慵懒的莫德桑

老福特你为什么不让我写我B站号

@桫椤娜塔  亲,斯密马赛打扰一下,因为你权限的关系我无法回复

  我说只是一种可能,确实老福特是会加嘞,先不管他发的什么,电影番剧之类的tag肯定是老福特加的

  对于为什么不改我不好说,毕竟所有发这类视频的几乎都不回应,也不删。也许是真的只发不管其他,也许就是心虚或者工作的要求就是不让回只让发。确实很欠很讨厌,我没有说他对的意思,只是单纯说老福特会加tag,特别是喜欢给发这类视频的人加,是我表述的不清楚,我也只是说一声,毕竟确实很多人并不知道,导致有不少创作者被质疑,我也是近期才知道的。当然也不排除就是纯蹭热度的可能

  还有哪有营销号发同人啊!!(震怒)(阴暗扭曲的爬行)

评论

© 慵懒的莫德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